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 3/14-3/21 Raid boss event

昨天晚上才剛開Blood brothers就看到大手筆的

贈獎活動

真是太爽了

有多一支手機的人不妨也去下載回來抽抽獎

他這個活動是只要在3/13~3/31之間進遊戲5天就有的獎勵

合計有一支EP 2個金幣 20個小號角

其實大概也是個300元台幣的價值 對不花錢的朋友是很大的福音

如果運氣好抽到好貨 搞不好就鹹魚翻身了喔

本週是Raid boss event

讓我們來看看究竟L怪好不好 活動怪值不值得投資呢


在這邊先說一個最基本的事情好了

以前好像都沒有提過

你每刷一次-2次活動地圖

基本上Raid boss就會提昇一級

也就是說當你認真先把圖跑個20遍

你基本上碰到的raid boss就會是很高等的

這樣相對你就可以有機會掌握自己成為MVP

前面的地圖幾乎帶過就好了 Boss給的分數很少

進了EP3的Boss 才有投資大號角 All out的價值

怎麼掌握MVP呢


第一當然是花錢抽獎買菁英怪

這是想要進前60名的超級魔人非投資不可的陣容

不相信你們可以參考活動頁面的 Ranking 看他們的replay

簡直跟神一樣 !!!!

不過講白了 花錢是大爺 讓大爺享受超高攻擊的快感也是應該的

第二個是控制Boss的血量

如果是你自己發現的Boss可以決定要不要開放給其他盟友幫忙

所以你只要打到一半以上在開放給其他人打就可以保證MVP了

第三個

All out  燒你的大角 因為all out可以將你所有的怪素質乘以五倍

也就是可以將你本來可以打的素質大概在提昇7-8倍左右

第四個

主角的技能改成可以打六次的berserk 或 rush 或 兩次300%的Mad dash

總之因為warlord本身就可以加成五倍的素質

所以讓他多打幾下是絕對沒錯的

對於沒玩過的朋友在這邊重新講述一下基本規則

這個地圖會隨機在空地碰到Raid boss

你需要消耗一格PVP能量來攻擊他

只要有打到他就可以得到基本的分數(boss要死掉才有)

分數可以從Boss右邊的 Detail看到

如果你造成最多的傷害你就可以成為MVP

當然稍微強一點的 Boss是無法一個人扛下來的

你也可以分享給其他盟友幫你打

只要他們打死的你都還是有分數

最後幾天會有Super Raid Boss的時間

給的MVP分數加成甚至是到20倍

所以高手都是在那時候狂拼分數的

接下來講一下抽獎的怪獸

第一個包是保證抽到一支菁英(不保證是EP喔)

第二個是兩倍菁英的機率

第三個是活動幣送的可以抽的

小天使(菁英)最多可以有10倍基本值的加成

而且每多一支小天使可以增加10%的加成(小天使而已)

也就是說你如我有9隻小天使

可以將你的全體素質再乘2

這個活動看起來是蠻值得拼的

因為L怪是這隻

帶的是Clock & dagger 2

目前加成多少還不知道

但是格檔反擊一直都是

慢速拼魔法一擊必殺的最好夥伴

看來市場應該會有一定的價值

保守預估L1應該是個500起跳的東西

活動角就相對很爛了

跟上次的L怪一樣

攻擊三個目標後Lower Atk

降低攻擊看起來是個廢招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太值錢

70萬就有一支了

估算價值的時候大概抓個6-10最多了

最後附上這張排名表給大家參考

可以算算自己想拿多少個活動怪喔

小小編祝大家拼活動順利喔

每個人都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拿到想拿的怪喔








37 則留言:

  1. 開心reward團, 只求reward 可加
    7BXnRc
    chi8888

    回覆刪除
  2. 不過按照以往的慣例...,通常能打到20倍加成的MVP,最起碼都要有All out能夠打出兩千萬傷害以上的實力,才比較有機會拿下MVP的寶座(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這次直接送EP角真是不錯!這支Iron Golem EP2基本血量跟防禦都破一萬五
      ATK沒很高不過配的技能是ATK-base的Heavy Damage打三隻
      看起來似乎蠻棒的@@
      只不過很可惜沒辦法交易。(不然應該很快大家就人手一團了吧XD)

      刪除
    2. 有個小問題,目前送的是EP1,如果不能交易的話要怎樣才拿的到第二支來合EP2呢?抽活動銀幣會有嗎?

      刪除
    3. 要花錢抽金幣才有...

      刪除
  3. vincent有要拼嗎 這次活動可以10 al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拚排名? 我不怎麼打算搞那些菁英角色來玩喔XD
      恐怕沒辦法幫上排名的分數,光是20倍拿不到可能差距就被拉大了吧@@
      而且RB的SRB的時間又都在一些我不怎麼有辦法配合的時間出現...

      刪除
  4. 拿了上次活動的L.... 現在放在後備不知用還是不用....

    早放了還放到380角... 現在竟跌至260角......><

    回覆刪除
  5. 樓主可以加一下遲下選好的L怪一起拼嗎? =)

    現有2位上次拿L怪的朋友會一起打!

    KSfellow

    回覆刪除
  6. 有人要加ally一起打嗎 7Z2xWC

    回覆刪除
  7. 想問一下小天使技能質素如何? 覺得反正拼不了前200 , 如果小天使沒什麼用那就不拿300去抽了, 上次香檳塔也是抽了半天什麼也沒有, 上一次活動前2000的scarlet coin給了我一隻4星R怪.......我覺得現在銅幣出的比銀和活動抽獎的還要好TAT

    回覆刪除
  8. 話說我上次衝塔衝11層樓打下來總共存了500多銀幣,抽到了幾隻girta、lilith等類型的東西,然後還有一隻EP3的Lanvall
    話說這遊戲從之前到現在送的紅金幣每次抽都只給過我跑步的煉金術士要不然就是花花草草(eviltree 那種的).......

    回覆刪除
  9. Scarlet corn 抽的都是垃圾... 花了2次3000 DENA corn抽20包都只有一隻Iron-heart I ..... 還是不花錢好了.....

    回覆刪除
  10. 加ALLY打EVENT
    7CRHOE

    回覆刪除
  11. 大家加ally一起打吧,每次都徘徊在1000-3000名次= =都没好朋友一起打
    (f1AMo) 没打算一起冲的也可以加加好友,太多幽灵朋友了很多渐渐没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00~3000內比我不錯了..我常在4000內...

      刪除
    2. 跟你一樣啊朋友... 每次BossRaid都是自己一人苦戰...
      這次10ally我想真的不加不行... 這次暫定目標200~2000名內(要看看有多少ally...),
      有興趣可以一起打。 7gzyfk
      已send invite給你...

      刪除
  12. 抱歉..糾正一下
    Head Bash才是300%打兩下
    Mad Dash威力沒這麼高喔~

    回覆刪除
  13. 請問是不是可以寄message給隊友拿獎勵?
    怎樣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知道,,,, 好像沒有說明...

      刪除
    2. 在info裡面 點10M-2 Comeback! 就可以了

      刪除
  14. zeku 打raid boss 時技能發動不了? 打普通怪就沒問題
    天啊, 我是為了raid boss才練zeku的喔!!!

    回覆刪除
  15. 遊戲呈現台幣戰士的局面!要強必須肯花錢.......抽怪不如說是大海撈針.....耐玩度不斷下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賣帳號有人要買嗎?

      刪除
  16. 台版要出了耶.......悲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之後的EVENT可能會順利的打進3000內XDD

      刪除
  17. 买14.9k以上的lanvall
    有谁要卖吗?

    回覆刪除
  18. 不知行了什麼狗屎運..組了個RANKING NO.3的神人!!第1天就分了100萬分給我><
    真的太感激他了,之前一直都在4000到5000徘徊,現在排名突然踴升,希望能拼只L怪
    希望我後腿別扯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 我的隊友只有一名頭200, 一名頭60...

      其他都10000 以上.... 我驚入唔到頭200 呀 T_T

      刪除
    2. 哈哈。。。我本來覺得我進度很慢,因為根本沒想要拼,但一看之下我竟然是最前的(雖然只是一萬左右)

      刪除
  19. 完成了第2支70萬的號...排名卡4000~5000...
    還是多跑2支號去拿獎勵怪算了= =

    回覆刪除
  20. 請問SKILL---- HEAD BASH強一點..還是MAD DASH較強

    回覆刪除
  21. 這次活動幣居然沒變成銅幣...幾百個就這樣沒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